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
7個15岁的死小孩 ♥

话說星期2那天
我锯木叻
我的处女作!!
痛在我的手T^T
不過我觉得我自己挺MAN的 哈哈XD












星期3
你妈的 我输了我的葡萄牙
还被老师冤枉
凸 TAKE THIS!!!












今天 1/7
幹!!
p.wong你的嘴巴可以干净点嗎??
你奶奶的
我要怎样是我的问题 你管不着!!
实在令人做恶= =
受不了。












妈咪 生日快樂噢=*












你答应過我的事情,
你没有做到
我有多失望 你知道嗎??
你再也没有像从前1样了
也不會1样了...
我不需要重来
我只是希望你答应我的事情你會做到。











1整夜你都没有来慰问我
我傷心的 很傷心的












你记得我告诉過你吗??
即使你不高兴也不要皱眉
因为你不知道有谁會爱上你的笑容

那個人 是我 爱上你的笑容的人。












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
要怎麽收藏 要怎麽拥有
如果你快樂在不是為我
會不會放手 其实才是拥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