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MORE MORE MORE ♥

原谅我的懒惰 = =













首先,
我要谢谢啊羚 ♥
帮我换歌兒 =*












很懒啦我真的.












hey.
我告诉你們
我要看 9把刀一系列的『杀手♥』
我天@@
真是好看到爆炸
等我去实现愿望!!!
我看了2本
你們要去看啦真的真的真真的!!!












oi
我笑点很低
我要死掉了啦><
我要高高笑点啦
幹你的!!!














不要给我開那种不會兑现的支票
不要让我期待 我會失望
大失望!!
我發你!!!












地球从来不會為谁停止传动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