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今天15岁 可以15岁 已经15岁 ♥

哈哈哈
生日快樂祝我 ♥












谢谢大家都祝福
我很開心=)












生日没有蛋糕
没有被砸
只有被打 只要癫
只有快樂
很好 满足 谢谢你們
我的朋友們 ♥












谢谢Szewen 傻林 ♥
我爱你=*










去车大炮
疯掉 = =
还没開视我們就发鸡癫 哈哈XD

CBCB 你的名字好好念 。

哪里老板很好 送我member卡
THANK =*

在那里认识了1粒美女啦 她叫小愛 人好好噢~
还有卢广忡 哇佬 明明就很帅 你在傷心什么 哈哈哈XD

欢迎来到车大炮 ♥ 我很吵闹對不起 。












明天我就要作工了 第1天 紧张啦><
祝福我叭"












晚安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