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

没什麽 只是想要說 今天喝STARBUCKS ♥



bengirl act cute XD



被强迫拍的 所谓的自然照= =



4粒。



這個傻佬 我都不要讲他= =



志雄 BENGIRL ♥



啦啦啦~~~



我喝的 志雄请 生日礼物♥



STARBUCKS♥

今天7月14
我的椰壳不见了
带了2年 唉
没有想過失去你我竟然會崩溃/.\












Chiristhi Chi
你是羡慕还是妒忌??
还是你爸爸妈妈把你的脸生坏掉了??
不能见人嗎??
很难看嗎??
需要去盗用人家的照片麽??
我觉得你的行為无聊幼稚
你是有够夸张的咯
连好友都一模一样
你是变态??
好咯
给你爽1下咯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520447233#!/profile.php?id=100001259834890&v=info&ref=mf
去看叭"
无聊人做无聊事 = =












小冷 小冷 ♥
我要跟你講 講 講
你打人是有够痛的TT
死变态= =
美丽的鼻子
光滑柔顺 哈哈哈XD












我要进入今天的正题。
今天去JUSCO 跟4粒去
我喝那個什么CHOCOLATE什么 什么的 哎呀
不會写啦= =
很好喝 1開屎是很好喝啦
可是我只喝了4分之1 感觉好恶心 很腻。












然后有個贪大便宜的人噢
我不要講是谁啦
他自己知道就好 哈哈
哇老 有好喝又便宜的水不要喝
去喝难喝又幹不要喝的水
喝到要死不死酱噢
我看他今晚不用睡了 祝福你=D












去吃午餐啦
那個BENGIRL整个就是Uncle样
讲什么要睡觉 给了$去GAME场玩 = =
在那里出现了脑残
你們懂就好 哈哈。



不小心拍到了大佬的...
哈XD











然后
我找不到我要看的书
有過SAD=(












大佬很色 偷亲志雄 笑死我XD
[]志雄要我补充的[]













我不骂粗话
我发誓 我保证
绝不!! 绝不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